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司机带人到医院威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昨日,一辆轿车和一辆助动车在路口发生小摩擦后,轿车司机邀人将助动车司机打伤。

  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医院,见到受伤的助动车司机陈满军,他的头部缝了针,脸上有很多血。他说,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他到三角湖小学去接孩子,途经车城西路和博学路交会路口时,一辆轿车车速较快,刹停在他的车后。轿车的前保险杠擦到助动车的车尾,轿车司机下来满嘴酒气,冲上来打他,他停下车还手。轿车司机随后打电话邀人帮忙,一名男子骑着助动车赶来,两人合力打他。轿车司机用手机将他的头部砸破,他当即报警。

  陈满军的妻子说,她闻讯赶到现场时,110民警也来了,轿车司机却不肯将丈夫送医院,她只好叫了一辆面的将丈夫送到神龙医院救治。她离开时,110民警称会将轿车司机带回所里做笔录。但没过多久,轿车司机竟带了几名男青年来到医院,威胁他们夫妻俩。她再次拨打110,民警赶来时,轿车司机已不见。

  昨晚11时许,陈妻告诉记者,110、122民警再次来到神龙医院。110民警称轿车司机要去医院看病,民警于是记下车牌后将他放了,并通知了122民警。随后122民警将其找到,并将轿车暂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