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开建

  本报讯(记者 刘文藻)昨日,记者从市交委了解到,总投资3.5亿元的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工程已开建。该项目全长10.3公里,起于成温邛高速公路崇阳互通式立交,止于大邑县安仁镇,将于明年10月建成。通车后,市民前往大邑县安仁镇、崇州市白塔湖等景区游玩,可节约30分钟左右的行程。

  据介绍, 成温邛高速公路安仁连接线工程起于成温邛高速公路崇阳互通式立交桥,经隆兴镇、桤泉镇止于大邑县安仁镇,道路全长10.3公里,路基宽24.5米,为双向四车道沥青砼路面。通车后,市民驾车可直接从成温邛高速转换到四车道的安仁连接线,通往大邑县安仁镇、崇州市白塔湖等景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