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要赏金者不服上诉

  本报讯(记者 田莉)5岁男孩龙龙被拐两年后,被警方解救回来。认为自己提供线索源头的刘永平,为向龙龙家长冯仁全索要5万元悬赏金打起官司。一审法院驳回刘永平诉求,刘永平不服上诉。昨日成都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刘永平出示等新证据索要赏金,但遭对方律师否认。法院主持双方调解不成,宣布休庭。

  青羊区苏坡的5岁男孩龙龙被拐,父母寻找两年无果,贴出5万元悬赏公告,希望知情者提供有效线索解救娃娃。刘永平与龙龙父亲冯仁全联系,并提供一些线索。龙龙被警方解救后,刘永平认为自己提供线索有功,向冯仁全索要5万元悬赏金遭拒。多次协商无果,刘永平向青羊法院起诉冯仁全,索要5万元悬赏金。法院开庭审理调解时,冯仁全称自己有4个子女,家庭生活极度困难,只能拿出3000元钱。刘永平表示,愿将悬赏酬金降至2.5万。但双方协调未果,法院一审驳回刘永平的诉讼请求。

  一审判决后,刘永平不服上诉至成都中院。昨日成都中院开庭审理此案时,刘永平拿出照片、录音等新证据,称自己为警方解救回龙龙提供了线索源头,冯仁全应该根据当初的悬赏公告兑付报酬。

  “这些证据不能证明孩子是你找回来的,孩子是警方找回的。”冯仁全的代理律师说。

  昨日法院主持调解时,双方坚称不愿接受调解,主审法官宣布休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