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本周以阴天为主 多夜雨

  本报讯(记者 宋林风) 昨日早上,我市大部分地方都降了小雨,午间时分,小雨渐停。受此影响,昨日我市最低气温为15.6℃,最高气温为17.0℃,人体感觉偏凉。

  据省专业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日白天,我市天气以阴间多云为主,局部地方早晚有零星小雨。气象专家提请,今晚我市西部有阵雨,市民下班或外出时建议带上雨具。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我市本周无强冷空气影响,以阴或阴间多云天气为主,多夜雨,29日前后我市有一次降雨过程。专家预计,本周我市日平均气温有所下降,周平均气温为14.0~16.0℃,较历史同期属正常水平;周降雨量较历史同期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