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称有“资深操盘手” 骗走朋友200多万

  本报讯(记者 田莉)不会炒股,却称有“资深操盘手”的朋友,一年内骗走朋友一家228万余元,用于买房买车和赌博。昨日成都中院开庭审理此案,被检方指控诈骗朋友钱财的彭虹在庭上为自己作无罪辩解,声称这些钱是借来的。

  2006年底,王某认识了彭虹。做药材生意的彭虹在王某等人面前吹嘘,称自己有一个好朋友在一家证券公司当资深操盘手,自己通过朋友炒股赚了不少钱。

  “大家都是那么好的朋友了,我可以跟他说说,帮你也赚一点。”彭虹对王某夸海口,鼓动其拿钱来投资。2006年12月,王某和母亲各出资50万元,通过银行转账交给彭虹。一年后,彭虹果然打来电话说赚了钱,并往王某账户上存了70万元。随后,王某母女又陆续给了彭虹近200万元。

  去年底,王某一家见股市行情不好,催着彭虹将股票退出来,彭虹以一直顺利操作赚钱为借口拒绝。到后来,彭虹终于承认这些钱被自己买房买车赌博花掉了,根本没有拿去炒股。今年1月15日,王某母女将彭虹扭送到派出所。

  昨日,检方在法庭上指控,彭虹根本没有证券公司的朋友,以炒股为名诈骗王某一家228万余元。对此,彭虹和其代理律师在庭上为自己作无罪辩护,彭虹称王某一家给她的钱是借的,准备生意上周转过来再还,否认自己的诈骗行为。法院开庭审理后,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