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利与魔术队建立战略联盟 老板狄维士志在NBA总冠军

  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10月27日,09—10赛季NBA常规赛即将重燃战火。上赛季东部冠军奥兰多魔术队老板理查·狄维士,即安利公司双创始人之一,为实现夺冠目标,本赛季不惜重金招兵买马,一举将全明星常客文斯·卡特,布兰顿·巴斯,马特·巴恩斯,莱恩·安德森和贾森·威廉姆斯等悍将招至麾下,成为休赛期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新生力量让奥兰多魔术队在阵容深度和攻击火力上都大为增强,季前赛取得七连胜的全胜战绩,魔术队气势如虹,目标直指总冠军宝座。

  狄维士家族占半壁江山的另一重要企业、全球直销巨头安利公司,此番更是全力支持魔术队实现梦想。日前,安利与奥兰多魔术队共同宣布,双方新近签订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作:从本赛季开始,安利公司正式成为魔术队训练营协办赞助商和训练球衣的赛季赞助商,魔术队球员将在整个赛季中穿着印有安利标识的训练球衣。这也属于NBA联盟允许各队出售训练服胸前广告以来签署的首批合同。安利首席市场官马思恺表示:“这一难得的机会将使安利在国际业务中更加自信。我们期待与奥兰多魔术队进一步合作。安利和魔术队的支持者遍及全球。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们将积极合作、锐意进取。”

  在此之前,2009年8月5日,安利公司与魔术队宣布正式确立长期战略联盟关系。安利公司可以在球馆内外设置安利的品牌标识,并可使用标牌、电视、广播及互联网等媒介宣传。双方的合作还包括通过球迷体验活动、重大全球赛事等等。此外,安利公司还在今年8月取得了魔术队在建新主场的冠名权。这座被命名为“安利中心”的综合球馆预计耗资3.8亿美元,2008年7月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0年10月全面投入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