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容整歪嘴 医院不认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李新龙、通讯员范芳)武昌梅苑小区居民杨女士整形,不料几个疗程下来,面部左右不对称,嘴也整歪了。昨日,她向汉正街第四工商所投诉。

  杨女士现年60岁,交谊舞爱好者。去年,她到汉口武胜路伊美尚医疗美容门诊部,先后做了提眉、眼袋、面部溶脂等手术,共花费13500元。消肿后,杨女士发现:自己右脸瘦且有一个大坑,左脸肥有4个坑;两个鼻唇沟明显不对称;左嘴唇低,看起来嘴巴是歪的。她找院方理论,对方坚称这些问题跟手术无关,建议她再次手术。

  现在,杨女士最怕见到老同学、老朋友,出门越来越少。工商部门建议她直接向法院起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