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险 中学生横过马路被撞飞 幸 落在引擎盖上毫发无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严斯林 实习生王欢报道:昨日中午,汉口发展大道华南海鲜市场门前十字路口,一名中学生过马路时被轿车撞飞3米多高,所幸车子及时停住,被撞学生落在车辆引擎盖上毫发未损。

  据了解,中午12时许,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学生从斑马线过马路,一辆轿车飞速驶来,将自行车和中学生撞飞,自行车在空中打了一个转,该学生也被撞飞3米多高,当时人们一阵惊呼。幸好轿车及时刹住,学生只下坠了2米多,稳稳地落在车头上。

  正在路人惊慌不已时,该学生竟自己站立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连声说没事。轿车司机是一名约40岁的男子,还是通知了救护车,将中学生送往省新华医院。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学生姓王,15岁,目前在青年路某中学读初三,经过医生检查后并无大碍。目前,司机正与该生家长协商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