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户郁闷:跑来替人装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杨丁、刘蔚丹 实习生王强报道:“入驻不足2月,建材市场就要‘整体规划’变粮油市场,众商户需离开,且市场管理方只退还商户剩余租金、押金,不赔门面装修费”。昨日,遭遇此事的多名商户气愤地来电投诉。

  据商户吕先生介绍,他们9月入驻铁机村东方红建材市场,按合同,营业期至2010年2月底。但昨日,市场管理方发通知称,他们如不能在本月30日前办妥工商执照和税务登记,便需退场。

  对此,众商户气愤地称,他们未办工商执照和税务登记就入驻是经过市场方许可的。而此次建材市场请他们离场的真正原因,是要改成粮油市场,“进来才2个月,刚装修好营业没多久又得搬,太不合理。”

  昨日,市场管理方一汪姓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该市场确想改成粮油市场,“合同写明市场‘规划调整’商户就应离场,按合同来没错。”他同时解释,众商户离开后,管理方会在附近给他们找门面,供其继续经营。

  该负责人还表示,已装修商户的装修费,市场方会与之协商、赔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