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兼职“3小时赚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杨涛 通讯员余涛报道:只要会上网,点点网页、发发帖子,每天工作2-3小时,就有100-200元工资入账……武汉某兼职论坛上,一条兼职招聘广告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天下真有这等好事?

  昨日,网友小尖向记者报料:一家总部在北京的网络兼职网站在武汉本地论坛里发布招聘广告,可提供每天工作两三个小时收入一两百元的网络兼职工作,且不收费。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按照网站上的要求进行注册,其间网页提示他,工作后每天的工资结算信息要通过手机号码核对,需注册一个手机号码。小尖未多想即将自己的手机号输入网站,整个注册过程中,他多次用手机短信回复确认、获取密码等,可最后却被告知招聘失败,原因是联系不到招聘公司。这时,小尖猛然醒悟,一查话费,发现几条短信竟扣掉了14元。小尖说,在论坛里像他这样被骗的网友还不少。

  省公安厅网监总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如今打着免费旗号、实际利用手机注册来骗取资费的网站五花八门,有设计个性签名的,有投资炒股的,千万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