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心留宿网友 反被盗光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今年7月,20岁的小丽通过QQ聊天,认识了一个叫小亮的男孩。

  8月15日,小亮突然给小丽打电话:“我现在遇到了危险,又没处躲,能不能到你家里住两天避难?”小丽动了恻隐之心,就同意了。当晚6时许,小亮就到了小丽和另外一个朋友小蕾在汉阳郭茨口的合租住所。

  吃完饭后,小丽让小亮陪她们出去玩,但小亮说:“我怕被人发现,想一个人呆在家里。”小丽和小蕾出去了,到晚上10时半回家时,却发现电脑不见了,包包、黄金项链、黄金手镯和2500元的现金也不翼而飞。再打小亮的手机,已经关机,小丽这才意识到被骗了,赶紧报警。

  根据小丽提供的线索,汉阳警方于8月26日在武昌区大成路一网吧将小亮抓获,其所盗物品价值共计9404元。

  记者昨悉,因涉嫌盗窃,小亮已被汉阳区检察院批捕。(文中人物皆为化名)(记者余梅 通讯员张汉舟、陈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