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好脏 谁敢凭栏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好脏谁敢凭栏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双湖桥一桥跨两湖,两侧风景秀美。可没人敢倚着桥护栏观湖景,因为怕脏。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双湖桥上,果然见两侧栏杆上爬满蛛网、蚊虫尸体(如图),风一吹则蛛网飞扬。附近一居民介绍,桥已有许久未见清洗,“别说游人不敢凭栏,就是我们路过都怕挨在护栏上,更怕吹风时蛛网粘到身上。”

  记者向负责清洗该路段的环卫工打听时,该环卫工称,已记不得上次清洗的时间了。(记者刘蔚丹、杨丁 实习生王强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