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阳节温馨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长寿面 昨日,武昌区中华路街都府堤社区150名65岁以上的老人,收到了社区居委会发送的“长寿面”,居委会以这种形式祝福老年人健康平安。

  义诊 汉阳区13位致公党委员来到该区福利院看望老人,还邀请了6位来自武汉市五医院内科、外科和中医科的专家教授为老人义诊。

  演出 汉阳区老年大学“晚晴之家”文艺队的30多位学生,为福利院老人表演了京剧连唱、抖空竹、歌舞,乐得老人们不停地拍巴掌。

  戴红花 新洲区区直机关幼儿园的200多名孩子,将自己的爷爷奶奶请到幼儿园,不仅为爷爷奶奶表演各类文艺节目,还贴心地为老人们捶背捶腿,并戴上鲜艳的大红花,让过节的老人们笑开了花。

  剪指甲 武昌区南湖街宝安社区开展“暖重阳”系列活动,与社区老人聊天,为老人捶背、剪指甲,并组织社区的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和医疗咨询。(记者叶纯、余梅 通讯员郑宇、周林、韩新利、吴毅、程书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