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劫匪钻树林脱逃 女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严斯林 实习生王欢报道:昨日凌晨1时许,一对男女抢匪在沌口兴华路持“枪”抢劫得手后,却无法乘车逃离现场。被劫司机协助民警控制附近主要路段,走投无路的劫匪女同伙被抓获。

  据了解,昨日凌晨1时许,武汉宗泰出租车公司的余幸福师傅,驾车至沌口创业路时,一对高个男女上了出租车,并说去沌口路网吧接个人。一路上,两人小声嘀咕,余师傅并没在意。

  车行至8公里之外的沌口建华社区网吧门前时,坐在后排的男女并未下车,男子找余师傅借手机,称要给朋友打个电话。余师傅有些犹豫,男子称就在车上打。拨打1分钟也未接通,该男子就让余师傅掉头返回原地。

  车行至汤湖公园门前的兴华路段时,四周无人光线昏暗,男子让余师傅将车停下,与女同伴下车围车转了一圈,问余师傅多少车费,随后下车到路边低声交谈。

  几分钟后,男子坐上副驾驶座,掏出一把枪状物顶着余师傅的腰部,威胁道:“师傅,我没得办法,把钱给我!”余师傅当即与对方周旋,称自己身上只有370元,要求留下20元买包烟,抢匪勉强同意,余师傅记下了抢匪的相貌。“你不许报警,报警我也不怕,把车往前开!”说着,抢匪匆忙下车,与女同伙向车尾方向逃去。余师傅前行数十米后,当即拨打110报警。

  余师傅告诉记者,事发路段夜晚人车稀少,如果没有车辆接应,短时间内很难脱逃。为了阻止歹徒逃过车城南路和东风大道,余师傅在该路段来回穿行。

  很快,沌口警方赶至现场,控制住主要路段和路口,并逐步缩小控制范围。凌晨2时许,落入包围圈内的年轻女子被警方抓获,男子始终没有出现,估计是钻进路边小树林潜逃。

  经查,被抓的红衣女子来自十堰。据其交代,劫匪19岁,咸宁人,所持的手枪为假枪。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抓脱逃的劫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