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70家福利院集中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70家福利院集中供暖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这个冬天不再冷

  记者戴辉 通讯员周钢、关珊珊报道:昨日,武汉慈善总会来到黄陂中心福利院,为“三无”老人送去一批暖手袋。据悉,武汉慈善总会昨日向1万多孤寡老人及孤儿每人赠送一个暖手袋。

  去年,香港世贸集团向武汉捐款500万元港币,武汉慈善总会开展“温暖工程”,将这笔善款用于救助827户雪灾房屋全倒户(每户2000元补助款),同时配合农村福利院提档升级安装太阳能集中供水系统,为70所农村福利院的1万余名孤寡老人及孤儿,解决冬季取暖和洗澡难的问题。昨日,这项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全市70所农村福利院,每院按4万元标准,统一购买太阳能热水器,统一建立洗浴中心。

  以前,有的福利院老人靠炭炉烧热水,现在终于用上太阳能供应的热水。黄陂中心福利院的杨大爷高兴地说:“现在集中供暖真好,早上有热水洗脸,晚上有热水泡脚,以后再也不怕过冬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