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6岁保姆“信骚扰”帅气男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一个是31岁的帅气男主人,有过职业男模的经历;一个是46岁的保姆,衣着朴实——谁都想不到,本是普通的雇佣关系,男主人却多次收到了中年保姆的露骨短信,对方还提出性暗示!

  近日,家住杭州城南的苏小姐和丈夫就遇到了这件“令人匪夷所思”的烦心事。

  探访——

  英俊雇主曾是男模

  中年保姆穿着朴实

  昨日,记者来到苏小姐的家中,看到当事三人。

  苏小姐的丈夫王先生,长相秀气,身材匀称,1.91米的个头,据了解,王先生曾经是个职业模特,还和胡兵演过对手戏。

  记者在苏小姐家中,看到了保姆林阿姨,短发,穿着朴实,皮肤有点黑。

  苏小姐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工作很忙,所以十月初,他们决定请个保姆,料理家事。经过一番挑选,他俩选中了林阿姨,46岁,有5年的家政从业经验。

  10月10日,林阿姨来到苏小姐的家中,这是她工作的第一天。

  王先生说,“林阿姨看起来忠厚老实,我和老婆就决定用她了,可是我们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意外——

  保姆发出露骨短信

  暗示可以“姐弟恋”

  王先生告诉记者,林阿姨工作第一天就问他要了手机号。“她在我家工作,问我要个手机号也很正常,我没多想就给她了。”王先生说,第二天晚上他就收到了林阿姨的短信。

  林阿姨在短信中说:“我有老公,但是我老公不会生气的,你有需要就告诉我。”

  “我以为她发错消息了,就没回,可是没想到后面几天的短信写得更露骨了。”说着王先生拿出一条别字连篇的短信给记者看。“虽然我年级(年纪)比你大,但我可以做你大姐姐,现在姐弟恋是很正长(正常)的,我可以满意(足)你生理的一点安徽(安慰),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什么好干噶(尴尬)的。”

  王先生说:“我看了那短信,感觉比吞了苍蝇还恶心。”

  喊冤——

  对她从无非分之想

  正常关心竟被误会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被保姆骚扰了。“5年前,我也碰到过这样的事,那时我动手术没人照顾,就请了个看护。”王先生说,“那个看护更过分,直接把手伸进了我裤脚管里,被我骂了一顿后,她就辞职了。”

  “想当年我也算是个少女杀手吧,没想到这会儿竟沦落成阿姨杀手了。”王先生打趣说。

  事发后,王先生的朋友都开玩笑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一定是王先生主动勾引了保姆。

  王先生则连连喊冤:“我只是让她累了就休息一下,家里有水果就拿点给她吃。”

  主妇——

  怕遭报复不敢赶人

  找到借口再行辞退

  10月12日一早,王先生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妻子,还让妻子找个借口,把林阿姨辞退了。

  苏小姐告诉记者,刚得知这事的时候,她觉得太匪夷所思了。“四十几岁的人,怎么会看上一个大小伙呢,就算喜欢也没这脸面说出来啊。”苏小姐至今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苏小姐说,她打算再过些日子,就找个借口把阿姨辞退了。“我每天看到林阿姨都会觉得别扭,我想过跟阿姨直说,让她走人。但是,我怕她会报复,我们是长期住这里的,防人之心不可无啊。”苏小姐无奈地说,“我们的孩子还小,家里还是需要保姆,现在碰上这种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保姆了。”

  网友质疑

  太不可思议了

  近日,苏小姐还在杭州某论坛上发表了一个名为“老公长太帅,居然被中年保姆短信骚扰”的帖子。

  帖子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大部分网友都建议苏小姐,尽快辞退保姆。网友linxiaoyin说:“我觉得这样的保姆,东家可以直接将她辞退,这是对自己现实生活的一种保护,也是对家庭的一种保护。人无完人,这类型的人在人群中所占的比例并不大,希望楼主能够找到合你心意的保姆。”

  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认为四十多岁的保姆看上年轻的男主人,太不可思议了。网友小绵羊说:“是不是你家老公发出了什么信号,让她误以为你老公对她有意思啊。”

  中介表态

  没接过类似投诉

  事后,记者联系了多家家政中介公司,他们都表示没有接到过类似的投诉。

  小白杨家政公司的唐小姐告诉记者,在杭工作的保姆,年龄一般在35岁至50岁之间。文化程度以小学或初中为主,很少有上过高中的。保姆的收入依据不同的服务内容而定,住家的保姆月收入1200元左右,带小孩的更高一点。唐小姐告诉记者,“保姆被投诉基本都是因为不太会做事,或者生活习惯不好,还没碰到过因为骚扰主人而被投诉的情况。”唐小姐说,“雇主如果不满意保姆的服务,可以直接跟家政公司反映,公司会根据雇主的意愿,更换保姆或者终止服务。”

  (据《青年时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