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季度食品检测大部分合格

  本报讯(记者胡挺实习生胡文瑾)昨日,省工商局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食品质量监测情况通报,通报显示,所监测食品大部分合格,合格率为82.7%。

  这项监测在成都、德阳、绵阳、广元等15个地区进行,检验项目主要包括商品标签标识、卫生理化指标以及商品的属性特性指标、理化指标等。工商局检测了月饼、蜂蜜、茶叶等10种食品,共510个批次。监测结果显示,总体内在质量合格

  率为82.7%,其中速冻米面制品、小麦粉、果冻内在质量合格率均在95%以上。此外,监测中还发现蜂蜜存在以麦芽糖加入的掺混现象。目前,省工商局正在组织对不合格食品及经销企业进行查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