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爱不成劫持女友 男子被一枪击毙

  昨日上午10时45分,砰的一声枪响,打破重庆沙坪坝区双碑村青草坡的宁静,一名21岁的男子倒在血泊中。男子姓左,他在刺伤女友的母亲后,持刀将女友劫持到这里的荒坡上。最终,他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昨日中午,记者沿着盘山公路找到了传出枪声的现场。“墨香阁”是距离现场最近的一个农家乐。农家乐的王先生引记者来到山坡下,指着一片芭蕉林和竹林说:“他就是在这里被击毙的。”

  王先生听刑警说,上午8时过,男子左某手持一把20多厘米长的砍刀,架在女友脖子上,将她劫持到竹林里,被一群警察团团包围,其中还有人提着狙击步枪。“僵持了很久后,我听到枪声,只有一声!当时是10时45分,那时间我记得。”

  目击者邓先生说,当时,那个男子情绪很狂躁,和警方谈了很久。不远处一名便衣躲在树丛背后,和同事点头示意后,掏出手枪射击,男子应声倒下。

  居住在青草坡一带的一市民说,被击毙的男子左某是双碑和平山人,21岁。左某和同龄的蒋某是同学,左某一直追求蒋某,但蒋母不同意两人恋爱。昨日早上,左某到和平山找到蒋某谈话,和蒋母邓某发生口角,左某将邓某连刺7刀,致其重伤。左某立即拿刀将蒋某劫持,带到约3公里外的青草坡荒山上。附近居民闻讯后,将邓女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警方接警后,立即派出大批警力,携带狙击枪赶到现场。11时过,获救的蒋某被带上警车。11时30分,殡仪车将左某尸体运走。

  到记者昨日发稿时,蒋某母亲邓某因伤势过重,已不治身亡。 据《重庆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