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江宁开发区在深举行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2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岑志利)南京江宁开发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深圳)推介会昨日在深圳举行,会议吸引UBI、索尼、惠普、中兴、华为等国内外知名软件和服务外包企业代表以及相关行业人士200多人参加。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和南京市副市长赵晓江到会,双方认为,南京和深圳两地在软件和服务外包领域互补性强,未来有很大的合作潜力。

  赵晓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首批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南京致力于把服务外包产业做成南京经济腾飞的助推器,将南京建设成为国际外包服务在中国的重要承接地。

  许勤表示,深圳高度重视服务外包产业的推进和发展,在相关领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南京和深圳互补性强,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本次推介会由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北京中关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南京中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软件协会协办。主办方在会上重点推介了中关村和江宁开发区合作建设中关村(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产业的美好前景。

  据悉,江宁开发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迅猛,园区大部分软件企业注册资本超过1000万元,50%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园区软件及外包人力资源丰富、研发能力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