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个月挺进50万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21  深圳特区报

  

40个月挺进50万辆俱乐部
第50万辆凯美瑞隆重下线
40个月挺进50万辆俱乐部
新凯美瑞内饰
40个月挺进50万辆俱乐部
新凯美瑞外观

  10月12日,创造了国内中高级车多项纪录的凯美瑞迎来了又一个辉煌时刻:第50万辆凯美瑞正式下线,强势挺进“50万辆俱乐部”。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自2006年6月份正式投产上市以来,凯美瑞仅用40个月即取得了50万辆的傲人成绩,成为国内“跑”得最快的车型,不仅跑赢了其它中高级轿车,还领先于现今国内其它所有车型,创下国内车市最快速度,再次上演速度神话。

  全能冠军源自均衡性能

  凯美瑞快步迈进“50万辆俱乐部”,以强劲的实力证明了其作为国内中高级车的领先地位。

  笔者见过一位专业的试车手曾这样说道:“凯美瑞是一部拥有了最全面技能的中高级车”。这一语道破了凯美瑞本身最大的特点——均衡。卓越的产品是凯美瑞取得成功的首要因素,不可否认,凯美瑞是中高级车中将操控性、舒适性、稳定性各方面平衡得最好的车型,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动力表现、操控性、安全保障等各方面,都拥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凯美瑞独树一帜的均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的凯美瑞,低油耗、低排放也是其与生俱来的优势和卖点,其苦心经营的“省油低耗”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凯美瑞将丰田驰名天下的VVT-i技术的节能潜力发挥到极致,并通过进一步优化进排气系统,减少磨动件的摩擦和提高发动机的刚性,使燃料燃烧更充分、排放更清洁。2.4L和2.0L直列四缸引擎不仅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也能在最大程度上为车主节省燃油开销。在维修方面,凯美瑞质量可靠和经久耐用的特点有口皆碑,低故障率意味着低维修花费,用起来省心、省时、省钱。

  高保值率带来超强信心

  如今的世界是快速发展的,消费者买车时也是本着发展的眼光,“买一辆车开一辈子”的观念早已成为过去式。这意味着,在选购一款车型时,二手车的保值率已成为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在二手车市场,凯美瑞的高保值率给车主带来了超强信心。

  上市三年来,凯美瑞在国内市场铸就了极好的口碑,已经成为二手车交易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汽车行业报道的数据显示,凯美瑞车型三年的保值率超过70%,在同级别车型中高居前列,均衡的性能、可靠的质量、稳定的价格等均是凯美瑞保值率高的原因。

  价值标杆 走出革新之道

  要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还需要不断地创新发展,有业内专家指出:“进入2009年,中国车市面临各种不稳定因素的困扰,中高级车更显动荡,在这样的环境下,凯美瑞不仅创造了国内车市的最快速度,而且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其车型技术含量使其在行业未来发展中担当着引领者的角色。”

  2009年2月,新凯美瑞华丽登场,其“五大革新”再次树立了中高级车的价值标杆,尤其是在科技方面的突破与创新引领了中高级车的发展新潮流。5月份,广汽丰田在新凯美瑞上导入了丰田全球划时代最新技术G-Book智能副驾,其先进技术更超越了目前我国市场上绝大多数车型。这款为面向未来的“e车”,在中高级车的信息化发展潮流中起着重大推动作用 ,在中国汽车产品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业内人士表示,凯美瑞的成功不是一天筑起的,它在不断超越自己,不断为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加满意的、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成就,从而成就了今天辉煌的自己。(李 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