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阳节 专家进社区免费为老人做体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34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涛/文 孟宇光/图

  

重阳节专家进社区免费为老人做体检(图)

  10月26日9时,裕华区金马小区社区广场热闹非凡,由裕华区卫生局组织、河北友爱医院承办的“九九重阳节敬老健康型”活动在此举行次活动从10月26日至11月21日,在此近一个月的时间,裕华区60岁以上老人可以在河北友爱医院免费体检。

  上午10时许,裕华区卫生局领导及河北友爱医院多名专家来到石门小区、金马三社区为老人检查身体,送去健康服务。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来到金马社区一位百岁老人韩大妈的家里,为100周岁的韩大妈送上了蛋糕和祝福,韩大妈高兴地合不拢嘴,不住地说着“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