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将全面推广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46  南海网

  我省环卫工人首次享受疗养

  将全面推广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 (记者单憬岗 实习生吴维杨 通讯员王素芝)记者今天从省住建厅获悉,为了庆祝我省第七届环卫工人节,省政府首次安排我省环卫工人的优秀代表进行疗养。

  今天上午,来自全省各市县的23位“城市美容师”驱车前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疗养,入主五星级的热带雨林高档酒店。他们将在省住建厅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保亭疗养3天,期间他们将观看琼剧表演,畅游呀诺达、槟榔谷、七仙岭等景点,并与当地环卫工人联欢。

  另据介绍,我省将全面推广全省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以不断促进我省环卫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环卫工人健康保健工作,按照“以人为本、健康保障、统一安排、分级管理”的原则,将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列入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事项,建立并实施定期安排制度。

  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已开展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地区,要求逐步形成规范制度并保障正常组织实施;对于尚未开展这项工作的地区,要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尽快建立制度并着手实施,应以一年为一个周期,分期分批安排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同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统筹解决环卫工人健康体检所需费用,落实环卫工人的劳动健康体检经费保障制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