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女两年听一首歌邻居腻到抽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52  深圳晚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 天天听同一首歌曲,而且一听就是两年,会是怎样的感觉?广州市海珠区昌岗路有街坊投诉称,她们楼上有位女子,对陈奕迅的《孤儿仔》这首歌十分钟爱,每天从一大早播放到深夜,听得他们腻到“抽筋”。

  昨日,记者来到昌岗东路美术学院宿舍区,在街坊们所说的居民楼下果然听到了这首《孤儿仔》,歌是很好听,隔着几层楼都能听得清楚。街坊陈姨说,他们听这首歌已经听了两年了,每天都是从一早放到次日才结束。街坊们反映,放歌的这家住户有三口人,整天放歌的是女儿。

  陈姨说,他们曾当面向该女子提过意见,但对方称这样放歌不犯法,只是声音大点而已。究竟这个女子自己怎么就不腻呢?一首歌连听两年都不烦?记者隔着门采访该女子,该女子只是一个劲地说这首歌很好听,当问及有没有顾及街坊的感受时,她默不作声。

  有街坊反映,该女子的父母经常吵架、摔东西。“她老爸老妈成天不对头,有一次他们打架,我们都关门睡觉了,还听到他们摔东西,我老公就想过去看看,谁知一敲门,一个装着水的花瓶就飞了出来”。记者试图采访女子的母亲,遭到对方的拒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