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阳市大学生实行门诊医疗统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00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任双玲通讯员于德海

  本报洛阳讯昨日,洛阳市出台《洛阳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学生普通门诊统筹试行意见》。

  据悉,大学生实行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统筹,主要用于大学生在高校定点医疗机构经过治疗的常见病、多发病和符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规定的普通门诊疾病。按照每人每年40元的标准,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统筹费用由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从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中拨付给高校包干儿使用。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