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皮病妞妞到北京看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00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蔡君彦

  本报讯 您还记得因患硬皮病左腿枯变如树皮的4岁妞妞吗?牵挂孩子的热心读者可以宽心了,本报10月13日刊发报道《4岁妞妞患怪病皮肤枯变如树皮》后,爱心人士捐款两万多元,妞妞已经去北京协和医院接受系统治疗了。

  “这是俺全家一辈子都还不完的恩情……”22日晚,准备带女儿赶往北京看病的王先生激动地打来电话,一再对好心人表示感谢。据悉,看到报道后,在郑州经商的一位热心男子,愿意给予孩子持续性的帮助。几天前,该男子将两万元打到王先生的账户上。深怀感激的王先生一再追问恩人的姓名,可对方始终不肯透露,称只为助人,不图回报。

  此前,曾多次向困难者伸出援助之手、却从不留姓名的“爱心老人”,也委托西藏干休所的工作人员,为王先生送去1000元钱。F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