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胳膊粗如腿女孩盼“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00  大河网-大河报

  

胳膊粗如腿女孩盼“瘦身”
□记者郭致远王勇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本报讯 一女子从小身患怪病,22年来右胳膊膨胀粗壮似大腿。昨天,新密患病女孩岳丽青哽咽着说,希望有热心医生能帮她,让胳膊“瘦身”。

  昨天上午11时许,在新密市岳村镇芦沟村,休学在家的岳丽青身穿硕大上衣,也难挡住日渐“膨胀”的右胳膊(上图)。据她的母亲李凤兰介绍,在丽青出生时,胸部有一小块肿瘤,不足百天就去做了手术。但是,病情并没有得到遏制,随着女儿一天天长大,她的右胳膊腋下又现病情。“跑天津、北京等大医院,大夫说孩子年纪尚小,不适宜再做手术治疗。只能服用药物,保守治疗。”李凤兰说,20多年过去,全家为女儿治病已经花去10多万元,但是最近几年,病情非但没有好转,右胳膊反而继续长粗。

  岳丽青说,“吃饭、写字、打电脑等都是左手操作。”笨重的右胳膊压得身子变形。李凤兰说,经多家医院诊断,女儿胳膊粗壮不止,是由于患上了淋巴器官肿瘤,“晚上,女儿时常被疼醒”。希望哪位医生能治好女儿的病。

  岳丽青说,她现在郑州牧专读大三,本来到实习时间了,可她只能猫在家里。F

  线索提供郑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