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了20吨水泥竟少了三吨多:电子磅秤未复位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1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1日本报A9版以《买了20吨水泥竟少了三吨多》为题,报道了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水泥厂生产的一批水泥实际重量与包装袋标注重量不符的事,引起了厂方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厂家已查清原因,是由于停电后,电子磅秤未复位所致。

  22日,互助县威远水泥厂副厂长李发辉告诉记者,9月5日晚厂区停电,由于用户急需水泥,来电后有关人员未对电子磅秤复位,造成称重不准确,且在负责质量装袋的专职人员未标称的情况下,包装车间私自将水泥发出,造成了水泥实际重量不足。事情发生后,他们已对车间当班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并召开质量专题会,就如何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制定了不定时抽查制度,并在包装车间配备了计量监督员。

  随后,记者了解到,青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处、海东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互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在22日对互助县威远水泥厂进行了现场抽检。互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达局长表示,抽查结果显示该厂水泥重量符合国家计量标准。(作者:何耀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一批 磅秤 包装 包装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