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螺丝被卸 秤砣被偷 曹家寨市场公平秤常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2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市场内的公平秤本是为了方便百姓称量,避免短斤少两而设的,现在却成了摆设。”近日,家住省城八一路的张先生反映,曹家寨市场内的公平秤不能用。

  23日上午,记者来到曹家寨市场,看到设在市场大门口投诉台上的公平秤有秤无砣,处于“罢工”状态,秤上还落有厚厚一层灰。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市场内的公平秤多数时候都不能使用,也没人管,这个市场规模大,每天交易量也很大,没了公平秤,大家买东西心里都没底。

  随后,记者与曹家寨市场管理办公室取得联系,市场保安队桑队长告诉记者,市场的公平秤经常被人损坏,螺丝被卸、秤砣被偷是常事,有时都来不及修理。为了保护公平秤,他们不得不让公平秤也按点上下班。他表示,市场办公室会尽快维修公平秤,让公平秤尽早恢复使用。(作者:王璐)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交易 大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