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县个体经营者为乐都高店镇受灾商户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3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平安县个体协会以流动捐款的形式,组织241名个体经营者向乐都县高店镇受山洪袭击造成经济损失的47名个体工商户和两家民营企业捐款2440元,表达了平安县个体经营者对邻近个体经营者的一片爱心。

  今年9月18日,乐都县高店镇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暴雨袭击,在短时间内暴雨汇成山洪,沿街的47名个体工商户和两家民营企业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听到消息后,平安县个协动员全县广大个体经营者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支援受灾工商户,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平安县个体经营者们你10元、他5元,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作者:赵俊杰 马荣)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5元 产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