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路新建路两条隧道10月底有望临时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5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何连弟)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近日透露,人民路、新建路隧道已进入工程建设的最后阶段,有望于10月底临时通车开放部分出入口。

  据了解,人民路隧道全长3097米,浦西在人民路河南路以西有一组出入口,在河南南路以东有一组出入口;浦东在东昌路陆家嘴环路(原银城东路)以西有一组出入口,并设置一处西向北左转定向匝道,可通过陆家嘴环路地道(原银城东路地道)连接新建路隧道。10月底,人民路隧道有望开放河南南路匝道进出口和浦东陆家嘴环路出入口,其余工程预计将于年底基本建成。

  新建路隧道全长2254米,浦西在周家嘴路以北、海伦路近海拉尔路有一组出入口;周家嘴路以南、在东余杭路有一处隧道入口,唐山路近高阳路有一处南向东定向匝道;浦东在陆家嘴环路(原银城东路)东园路以北有一处入口,东园路陆家嘴环路(原银城东路)以东有一处出口。10月底,新建路隧道有望开放东余杭路进口匝道、唐山路出口匝道及浦东出入口,其余工程预计将于年底基本建成。

  据悉,两条隧道主线均为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40公里,限高4.3米。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预计,临时通车时,隧道浦东向浦西每小时约有1000辆次的车流量,由于新建路隧道唐山路出口接线道路唐山路、高阳路车行道宽度仅为8米到9.5米,且均为机非混行的支小道路,预计会引发出口交通不畅造成交通拥堵,市民出行应多加注意。而浦东小陆家嘴地区由于受东西通道和陆家嘴环路下立交、银城中路下立交改造工程影响,预计今年11月可以基本还路,将对隧道进出车辆带来便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