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自行车公路个人赛马海军为我省夺得一枚银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5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6日,全运会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赛在济南东郊公路自行车赛场结束,我省选手马海军夺得亚军,创造了我省自行车选手在全运会自行车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自1993年以来,我省本土选手在全运会上创造的历史最好成绩。

  第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赛的比赛距离为201公里,是历届全运会中距离最长、比赛难度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选手们要在环山公路上绕行3圈,途中弯道多、下坡陡、有5处连续爬坡路段,难度和复杂程度超过了环湖赛,对参赛选手的个人技术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本次比赛共有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上海、山东、青海、香港等19支队伍的74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马海军受到了山东选手李富玉、刘一霖,上海选手徐刚和香港选手黄金宝的强大挑战。漫长的山地赛段中,体力能否跟上是每名车手所首先必须面对的严峻考验,马海军在青海队6名选手和解放军队5名选手的全力配合下,始终保持着充沛的体力。距终点还有最后的15公里爬坡赛段时,马海军与黄金宝、李富玉等15位选手冲出大团向终点冲刺。在最后的500米冲刺阶段,老将黄金宝显示出充沛的体力,突然发力领先我省选手马海军2秒钟率先冲过终点,以5小时35分09秒的成绩夺得个人全运第三金。马海军以5小时35分11秒屈居亚军,山东名将李富玉5小时35分12秒夺得季军。

  又讯 全运会拳击69公斤级半决赛,我省选手郑艳海因右前臂受伤退出比赛。根据拳击比赛相关规则,半决赛的四名选手负者将并列第三名,郑艳海获得一枚铜牌。(作者:建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