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赴江西重庆学习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7:5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2日至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多杰热旦率我省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赴江西、重庆两省市学习考察。副省长、省民建主委高云龙,省政协副主席、省民盟主委鲍义志,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马志伟,省政府参事、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蒲文成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领导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以及庐山会议旧址、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红岩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参观了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泰豪集团、晶能光电有限公司、重庆东风渝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高科技民营企业,实地考察了南昌市进顺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红谷滩新区。还专程前往重庆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全面了解了我国八个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的发展历程和他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形成和发展以及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产生的影响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各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历史重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在与两省市统战部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时,多杰热旦介绍了青海省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建设成就,并高度评价重庆、江西统一战线工作理念新、措施实、成效好,真正做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他说,重庆、江西两省市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和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重要地区,我们要加强同两省市的合作与交流,认真学习和借鉴其先进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我省统战工作,进一步夯实全省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的群众基础。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