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养老场所供不应求 每千名老人仅有床位12.7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记者陆梅 实习生李林霞

  昨日是中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一份来自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数据显示,10年中我国老年人口增长5000万,现正以年均近1000万人的增幅“跑步前进”,到本世纪中叶,老年人口将发展到三四个人中就有1个,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这一消息再次引起了人们对人口老龄化问题的重视。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民政局了解到,截至2008年,南宁市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97.87万人,老年人口比例为14.15%,其中市区65岁以上老年人口26.97万人,老年人口呈快速增长和高龄化发展趋势。据记者了解,南宁市目前共有养老机构44家,其中,国办福利机构13家(包括6县),民办养老院31家,养老机构数量远远满足不了老年人口快速增长的需要。(下转B2版)

  目前南宁市区主要的养老机构都分布在哪些区域?都提供哪些服务?环境怎么样?收费标准如何?记者特为读者绘制一张南宁市区内的养老机构地图,需要寻找这些服务机构的读者可按图索骥。

  

南宁养老场所供不应求每千名老人仅有床位12.7张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下一页第 [1] [2] [3]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