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杯第二届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4  郑州晚报

  

“全球通”杯第二届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10月26日上午,“挥”煌十年“羽”国同庆郑州移动“全球通”杯第二届羽毛球公开赛落幕。为了表示对全民健身的支持和对郑州移动全球通用户的回报,郑州移动动力100集团客户羽毛球俱乐部同时成立。郑州移动党委书记李莉、副总经理杨晓宇等出席了仪式。

  晚报记者 祁京 通讯员 张娇 冯岚

  晚报记者 于进洋 图

  羽球大赛高手频出

  郑州移动党委书记李莉表示,郑州移动始终秉承“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客户为最大的追求。通过举办各类高端的活动,搭建客户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是郑州移动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从一般服务到个性化服务,从被动受理到主动服务,实现服务多层化的重要表现。今年,郑州移动精心策划举办“全球通”杯第二届羽毛球公开赛,就是希望通过羽毛球比赛这一沟通平台,共同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弘扬全民健身的理念。

  据了解,郑州移动组织的“全球通”杯羽毛球公开赛,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享受快乐运动的舞台。目前,该赛已发展成为郑州业余羽毛球运动的顶级赛事,成为全球通VIP羽毛球爱好者的文化大餐,其影响力和感召力日益增强。

  俱乐部服务移动客户

  在为“全球通”杯第二届羽毛球公开赛颁奖同时,郑州移动还宣布,成立郑州移动动力100集团客户羽毛球俱乐部。

  郑州移动副总经理杨晓宇表示,目前郑州移动拥有VIP成员5万多人,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客户对公司的支持,郑州移动成立了“动力100集团客户羽毛球俱乐部”,为集团客户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强身健体的平台,并且将持续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服务理念,努力为集团客户提供贴身、便利的移动通信服务。郑州移动羽毛球俱乐部的成立正是体现了“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它的成立也为提高羽毛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起到积极的作用。

  杨晓宇认为,长期以来,郑州移动一直致力于信息化应用,开发推广了很多信息化应用项目,提升了企业信息化应用的支持与服务能力。目前,郑州移动公司的集团信息化服务在政府、公安、电力、金融、教育、商业、工业企业等各个领域已经展现出良好的应用效果和发展前景,充分展示了移动信息技术应用在我市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就,显示了作为“移动信息专家”的能力和实力。

  而“动力100集团客户羽毛球俱乐部”的成立,不仅是对郑州移动服务文化的一个完善,也在企业与社会之间建立长久的联系。他表示,接下来郑州移动将继续主动为用户服务,依据客户兴趣成立相关会员组织。目前,包括羽毛球、登山、游泳等在内的多个俱乐部都在组建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