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全省800万户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4  郑州晚报

  “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实施6项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除或缓解针对人民群众的疾病威胁,是今年我省推进医改的两项重要举措,是促进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重要内容。”昨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永石表示,实施建立健全居民健康档案等9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将是增强城乡居民健康意识、加强健康管理、有效预防控制疾病的重要手段,将在制度上保证群众“少生病”,改善居民健康状况。

  今年,我省将以重点人群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对象为切入点,逐步建立规范统一的居民健康档案,积极推进健康档案电子化管理。全省全年将完成800万户的健康档案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