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灵灵的巴塞尔》四联版今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11  解放日报

  

《水灵灵的巴塞尔》四联版今出版

  本报讯 (记者 许莺)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世博—友城行动”第19期四联版特刊《水灵灵的巴塞尔》今日问世。记者首次进入湖光山色的瑞士,探访莱茵河源头古老而发达的上海友城巴塞尔。巴塞尔州副州长卡罗·康迪博士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提前披露巴塞尔参展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细节,通过本报传递对世博会的美好祝愿与真诚期待。

  《莱茵河保护:巴塞尔最好的“秘密”》揭开巴塞尔成功治理和保护莱茵河源头,以优质水、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奥秘;《篮球“高人”想来上海看世博》走近普通巴塞尔市民,聆听他对世博会的向往,分享他平凡而无私的生活感言;《一样“美丽的水” 同许“安详的心”》揭示了同样依水而建、因水而兴的巴塞尔与上海这两座友好城市的独特个性与文化共性;《聚集财富的会展中心》、《充满浪漫的艺术之都》等文, 则展示了集合南北欧特点的巴塞尔兼具抽象理性与浪漫自然的双重城市个性。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i—news(手机报)、i—mook(电子杂志),近期将分别推出汇聚本站采访精华的“世博—友城行动”巴塞尔站手机报专刊、电子杂志专刊。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世博—友城行动”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专业摄影器材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资助。巴塞尔站特刊由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