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讨新形势下机关党建新思路

  本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第二十一次全国城市机关党建论坛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直机关工委以及北京、天津、重庆等32个城市的机关党建工作者参加论坛。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会长张德成,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巡视员黄信和,市领导谢树林、陈泽珲出席会议。

  论坛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珲主持,与会代表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城市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研讨,重庆、武汉、沈阳、呼和浩特等4个城市机关工委代表在论坛上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谢树林在论坛上致辞。他说,长沙机关党建将按照“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的要求,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做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服务大局、推动科学发展的表率,做转变作风、服务基层的表率,做改革创新、保持本色的表率。

  张德成在论坛上指出,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紧紧围绕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头这一总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机关党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