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0亩园区专产放心食品

  本报讯 (记者 周 斌)到2013年,一个建设规模1500亩,生产各类食品及相关深加工高端食品企业于一园的大型食品基地——长沙安全食品创业基地将在望城经济开发区建成。届时中小食品企业在这里,从办证到车间租赁再到食品检测,甚至物流销售都可以“一站搞定”。

  望城经济开发区作为湖南省惟一的高科技食品工业基地,是旺旺食品、百威雪津、亚华乳业、澳优乳品等知名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大本营”,有着良好的管理食品企业、发展食品产业的基础和经验。

  长沙安全食品创业基地计划用3-5年时间,吸纳食品生产品牌企业、长沙“老字号”食品企业及各类食品加工企业入驻,将其建设成为长沙市食品安全城、长沙市中小食品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和长沙市品牌食品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食品产业基地。届时,消费者只要看到加盖了“长沙安全食品创业基地出品”标记的食品,就可以放心地食用了。

  长沙市政府已明确对入园食品企业给予固定资产投资贴息和产品上架、污水处理等一系列补贴支持政策;望城县政府专门出台了基地用地税费、配套设施、政务服务等多项优惠政策和措施,同时提供了以政府信誉来打造安全食品品牌、提升产品价值,帮助占领市场的全新商业模式,扶持企业加快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