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农垦今后三年内拿出3000万元培养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17  南海网

  海垦拿出3000万培养人才

  3年内对6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分别进行EMBA和MBA培训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 (记者孙乐明)省农垦总公司今天作出决定,在今后三年内,拿出3000万元,对6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分别进行全面系统的EMBA和MBA培训,培养具备现代企业工商管理能力的人才。这个被称为“四个三”模式的人才培训计划,是海南农垦在改革发展新形势下,实施“人才兴垦”战略的最新举措。

  近年来,为适应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需要,海南农垦采取内部培训为主、外部引进为辅的人才战略,在以市场办法引进专业人才的同时,2008年,垦区将800多名处级干部和3000多名科级干部分别送到上海及海南大学培训,取得明显效果。

  此次“四个三”培训规划,立足于“现学现用”和长远人才储备两方面原则,采用“阶梯式”培训计划,即采用在职不脱产EMBA和脱产MBA两种培训方式,不脱产EMBA的培训对象为总公司、各产业集团的高层核心管理人员,及海胶集团分公司子公司、农场,以及直属工商企业的中层核心管理人员。脱产MBA的培训对象为海胶集团分公司子公司、农场,以及直属工商企业的中层副职管理人员,以及符合一定条件的员工。

  按计划,明年4月份左右将启动第一批约80名中高层干部的选派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