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大计算机室现长沙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 李霞)室内面积8000平方米,摆设计算机达1000多台,容纳工作人员1200人到1500人,如此计算机室巨无霸如今就在开福区青竹湖呈现。记者昨日从长沙青竹湖生态科技(产业)园获悉,该园青苹果数据中心利用开福区原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已打造出亚洲最大的计算机室。

  据工作人员介绍,青苹果数据中心今年7月在此运行以来,该计算机室已在大厅摆设计算机1008台,成为目前亚洲最大的计算机室。长沙青竹湖生态科技(产业)园是开福区实现拓城兴北的战略核心区,自2003年启动建设以来,已完成一批公益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今年以来,随着长沙市获批“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长沙青竹湖生态科技(产业)园正着力打造服务外包示范基地。目前,青竹湖服务外包示范基地总部选址原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约106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青苹果、牛耳、中国鹰皇等规模较大的服务外包代表性企业均已在此安营扎寨并正式运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