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西州都兰县15万亩种植及加工基地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6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宗加镇诺木洪地区10万亩有机枸杞、5万亩甘草种植及加工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项目共分三期实施,第一期种植中华红叶杨树1万亩、从美国引进耐寒竹柳1万亩、有机枸杞10万亩、甘草5万亩;第二期、第三期将进行大规模开发。

  这一项目的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建设生态文明的绿色发展理念,提高了项目区植被覆盖率,加快了荒漠化、半荒漠化治理进程,有效改善了区域自然生态环境。同时,充分发挥了都兰县农业资源优势,具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有利于加快推进区域农业结构调整,促进枸杞产业发展,在推进地区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作者:西社)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草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