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研讨老年人司法保护理论与实践

  本报讯(记者林中明 通讯员蔡盛 戈证)重阳节前夕,上海市检察官协会与静安区检察院共同举办了“老年人司法保护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来自上海市检察机关以及部分法院、司法实务部门、老年工作社团、政法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40余人围绕老年人司法保护进行研讨。

  近年来,上海市检察机关对涉案老年人司法保护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今年6月,静安区检察院在全市率先制定了《涉案老年人司法保护工作规定(试行)》。规定在刑事案件的侦查、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刑罚执行监督以及刑事、民事、行政案件的控告等环节,对涉案的老年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等给予必要的特殊司法措施,已取得一定效果。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