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开审黎强团伙涉黑案

  本报重庆10月26日电(记者沈义)由重庆市检察院第五分院提起公诉的重庆市渝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强团伙涉黑案,10月26日上午在重庆市第五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黎强被控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寻衅滋事罪、行贿罪、非法经营罪等九项罪名。据悉,该案案卷多达240余本,是近年来重庆市检察机关起诉案件中案卷数量最多的一例;被告人多达31人,是该市近期审理涉黑案被告人最多的案件。(详见今日四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