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乡求他﹃救﹄人﹃能人﹄借机诈骗

  老乡托他找关系“救”人,他却假冒法院工作人员骗钱。10月13日,薛永刚因涉嫌诈骗罪被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四川人李挺刚、李德均因参与赌博被关押,2009年7月20日两人被龙湾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后,其家人想找关系“救”人,最终找到了薛永刚。薛永刚到温州的时间较长,在当地四川老乡中素有“能人”之称。

  7月22日,薛永刚给李挺刚的妻子牟某发手机短信,自称是龙湾区法院的工作人员,要求每个人交罚金1万元,并留下了银行账号。不一会儿,薛永刚就打电话给牟某,称自己已打点好关系,只要赶紧把钱打到刚才法院发过来的账号就行了,否则李挺刚、李德均就会被判刑。牟某立即和李德均的妻子许某给账号打了2万元,但并没有如期“救”出丈夫,多次联系薛永刚又联系不上,才知道被骗,薛永刚于是案发。

  (小满)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