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一书出版

  本报讯(记者李英华)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教授罗忠敏主编的《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新时期北京市反腐败斗争探究》一书,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在全面系统回顾新时期北京市反腐倡廉历史进程的基础上,总结了反腐败斗争的基本经验,分析了当前反腐败的形势,对北京市反腐败对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回答了一些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尤其是“对北京市司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贪污贿赂犯罪的情况分析”、“关于对党政‘一把手’监督情况的调查与对策研究”、“北京市权力寻租现象透视”、“北京市国有企业腐败现象研究”、“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行为防治对策”、“新时期北京市腐败频度研究”等专题研究,极具理论价值,对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有启示意义。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