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电公司全面实施质量管理体系“一体化”改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4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3日,青海省电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一体化”改进工作开始全面实施,改进工作的完成将实现青海电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SG186信息系统的有效融合和构建省地两级公司“一体化”程序文件和作业指导书、建立省地两级公司“一体化”的质量体系。

  据了解,青海电力公司此次实施的质量管理体系改进工作是为推进标准化建设,整合各类管理体系,进一步发挥质量管理体系作用而做出的重要决策。该公司自2008年全面完成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以来,积极研究创新,于今年提出了以建立系统及过程“一体化”和构建“一体化”文件体系为基本内容的质量管理体系改进研究,并形成了系统的质量体系“一体化”改进课题研究成果和改进工作实施方案。此次改进工作就是在此基础上创造性地建立集团公司的现代管理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

  目前,青海电力公司已建立起完善的专门工作组,开始在全公司系统内全面实施改进工作,“一体化”程序文件及管理指导书、作业标准、组织文件的发布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底完成,2010年将进入持续改进阶段。(作者:魏文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