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藏族自治州首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4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经过海南藏族自治州工商局和贵德县工商局多年培育和申报的“贵德辣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

  证明商标又称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指由对某种商品或者服务具有监督能力的组织所控制,而由该组织以外的单位或者个人使用于其商品或者服务,用以证明该商品或者服务的原产地、原料、制造方法、质量或者其他特定品质的标志。目前,证明商标全国仅有400余枚,我省有10枚。“贵德辣椒”因其身长、皮薄、肉厚、微辣、口感较脆而闻名省内外,原产地在海拔2200米左右的贵德黄河谷地,符合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条件。(作者:苏建平 马克明)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标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