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冷天,路边积水中打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00  贵州都市报

  两口子吵架后丈夫突发癔症

  大冷天,路边积水中打滚

  金黔在线讯 10月26日晚9时,在贵阳枣山路附近的人行道上,一名男子在路边的积水中不停地翻滚。96999医生接诊后才知,这名男子在家中与妻子吵架后突发癔症,睡在积水中降火。

  昨晚9点50分,记者接到热线电话后赶到了贵医附院。据96999出诊医生介绍,晚9时,96999接到一求救电话,称其家中一男子冲出家门,在路边的积水中翻滚。接到求救电话后,96999医生迅速赶到了枣山路。见一名男子被家人搀扶着,浑身被水浸透。家属说,这名男子刚刚在家中与妻子吵了架。不久,他就紧抓自己的胸部,说浑身发热,随后,他冲出家门,一下子倒在路边的积水中,声称这样才舒服,才能够降身体里的火。

  96999医生迅即将该男子送到了急诊室。经过医生初步判断,该男子患了癔症。目前,医院正在对男子作进一步诊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