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想趁夜“冲”进城交警机动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交警部门获悉,为最大限度开展推进“禁货”、“限货”工作的开展,贵阳市交警“禁货”卡点增至27个,仅两城区交警每天就要劝返各类无证大货2000余辆。据悉,自贵阳市交警部门实行24小时“禁货”以来,贵溪大道、三桥、头桥等道路交通压力明显减少。

  据了解,为阻止各类大货白天穿城而过,贵阳市交警部门严格执行每日7:00至23:00为固定岗,其余时间段安排机动巡逻。贵阳市五里冲匝道口是货车流量最大的区域之一,尤其是晚上23点以后,成群结队的境外货车想伺机混入城区,交警二大队民警采取流动执法方式,加大对货车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