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今天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13  城市晚报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定于27日首次试射“战神I-X”运载火箭。西方媒体评价,此次试射承载着美国人重返月球乃至首登火星的希望。

  美国航天局说,“战神I-X”型火箭升空过程预计持续两分半钟,准备工作眼下已经就绪。预定发射时间为27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20时),发射地点为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

  “战神I-X”型火箭是美国航天局为替代即将退役的航天飞机编队而研发的新一代运载火箭。(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